• Responsive image
  • 為你挑選台東縱谷熱門景點旅遊路線,幫您規畫路沿途路線及鄰近住宿,現在去台東縱谷旅遊吧!

鹿野高台飛行傘

位於臺灣臺東縣中部。清領時期臺東知州胡傳所稱的「臺東第一大平原」。著名的武陵綠色隧道、鹿鳴吊橋、劇場河階景觀及鹿野高台均位於此鄉。自2011年起在夏季舉辦的「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更是將鹿野鄉的推向國際,吸引更多國內外的遊客前往朝聖。

    
    台東縣鹿野鄉縱谷卑南遺址公園,鹿野高台飛行傘,關山四季花海,池上伯朗大道,延平紅葉村

【鹿野高台觀光茶園】

平緩的坡度,良好的排水,最適合茶樹生長的土壤,高台的茶葉就是在這麼優質的環境下生長,位於鹿野鄉的高台觀光茶園,不僅擁有極佳的視野讓您盡賞整齊劃一的綠色茶園風光,茶園一帶更有飛行傘、滑翔翼練習場,讓您翱翔天際喔。

台東縣∣鹿野鄉

【熱氣球嘉年華】

為台東目前最夯的觀光景點,自2011年開始,於每年6月底~9月初舉行熱氣球嘉年華,清晨與傍晚的熱氣球飛行表演,是每日活動的高潮。高台地區屬鹿野鄉永安村,是龍田北側的一處高地,海拔約350公尺,特殊的地理條件,因此成為東部一處優良的天然空域活動場地;除熱氣球之外,鹿野高台也是國內外知名的飛行傘場地之一,更是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規劃的高台飛行傘訓練示範場。草坡最高處的高眺亭,可俯瞰高台地區與卑南溪谷底的景色,山野風光,一覽無遺。

台東縣∣鹿野鄉

【龍田自行車道】

長約7.2公里,車程多為樹蔭下,騎起來舒適涼爽,地勢也較為平坦,沿途多為農田、果園、茶田等農地景觀,放眼望去綠色山巒田野,還有知名的小葉欖仁綠色隧道會隨著四季變換而有所不同。龍田村早時為日本移民村,日治時期留下的棋盤式道路與少數留存的傳統日式建築在這仍可以發現,是條富有歷史文化與人文自然景觀的自行車路線喔!

台東縣∣鹿野鄉

【武陵綠色隧道】

在鹿野鄉的永德到武陵之間台九號舊省道上,一條長約兩公里的綠色道路---武陵綠色隧道,其主要樹木為木麻黃及樟樹,在省道截彎取直之後,通行車輛減少,反成為當地民眾休閒遊憩的場所;漫步或騎自行車於其中,不僅可以大口呼吸森林芬多精,更可以享受大自然的陶冶。

台東縣∣鹿野鄉
標示為"可線上預定","使用國旅卡"之商家,無標示之商家請以電話詢問訂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