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sponsive image
  • 為你挑選台東縱谷熱門景點旅遊路線,幫您規畫路沿途路線及鄰近住宿,現在去台東縱谷旅遊吧!

卑南遺址公園

卑南文化主要分布於台灣東部的海岸山脈和花東縱谷南段的河階、海階或山區的緩坡地。卑南遺址位於台東縣卑南山東南端的山麓,是新石器時代的代表性遺址,曾挖掘出大量精美玉器。1988年,卑南遺址被中華民國內政部列為國家一級古蹟。1991年,中央政府決定將遺址現地規劃為「卑南文化公園」,是臺灣第一座遺址公園,現已更名為「卑南遺址公園」。

    
    台東縣鹿野鄉縱谷卑南遺址公園,鹿野高台飛行傘,關山四季花海,池上伯朗大道,延平紅葉村

【卑南遺址公園】

"卑南文化主要分布於台灣東部的海岸山脈和花東縱谷南段的河階、海階或山區的緩坡地。卑南遺址位於台東縣卑南山東南端的山麓,是新石器時代的代表性遺址,曾挖掘出大量精美玉器。1988年,卑南遺址被中華民國內政部列為國家一級古蹟。1991年,中央政府決定將遺址現地規劃為「卑南文化公園」,是臺灣第一座遺址公園,現已更名為「卑南遺址公園」。

台東縣∣台東市

【卑南大圳水利公園】

卑南大圳堪稱臺東最大的水利工程,位於臺東縣卑南鄉與臺東市,與鄰近的利吉惡地、小黃山位在相同的地帶。從岩灣引台東第一大溪卑南溪溪水灌溉流灌整個台東平原農田,全長9公里餘,圳道呈「排梳型」的分布結構,是一條水利兼具防洪功能的灌溉溝渠,卑南大圳取水口上方河階地現今建有一座「卑南大圳水利公園」,是一座親水公園,園內有水車、木造涼亭、大草皮,是台東休閒觀光的新景點,也是臺東山海鐵馬道的景點之一。

台東縣∣卑南鄉

【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

原生應用植物園坐落於花東縱谷南端初鹿牧場旁,是台灣難得一見以推廣台東有機生技農業為主題之健康園區,園區內將讓您探索200多種台灣原生植物的奧妙,更有三百多種的『台東保健特產』,讓您把健康帶回家喔!

台東縣∣卑南鄉

【初鹿牧場】

位於卑南鄉,擁有全國最大的坡地牧場,不僅讓乳牛可以獲得最好的照料,所生產的牛奶也是香濃好喝,在這廣大的牧場裡除了飼養乳牛,宛如人間仙境的自然景色,更是闔家踏青渡假的好去處。不遠處另有景點「原生應用植物園」,以推廣有機生技農業為主題之健康園區,也是不錯的旅遊景點!

台東縣∣卑南鄉
標示為"可線上預定","使用國旅卡"之商家,無標示之商家請以電話詢問訂房